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轉知】2022 歐洲留學獎學金開放申請至7/15

banner eeft

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歐洲教育展 EEFT辦事處)為一官方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國內推廣介紹歐洲教育制度及獎學金機會,鼓勵我國青年學子前往歐洲進修。

為培養我國青年拓展國際視野及經驗,提升國際競爭優勢同時推廣歐洲高等教育,特別設立本獎學金以獎助臺灣學士畢業生赴歐洲地區進修。

獎助金額: 每名獎助新臺幣十萬元。

獎助名額: 2022年獎助2名。

申請資格:

Ÿ   具中華民國國籍。

Ÿ   在台灣取得學士學位,畢業成績平均85分以上者。

Ÿ   年齡35歲以下,已取得國外學校碩士同等學歷入學許可者。 因疫情影響,得開放獲獎生於本獎學金公告錄取後補交國外學校入學許可。

Ÿ   未獲得本國政府或其它任何單位提供之出國獎學金者。

Ÿ   已經具有碩士學位,計畫到歐洲地區就讀第二個碩士者;或已經在歐洲地區大學註冊,開始碩士學業者;或攻讀雙聯學位及交換學程者,皆不符合本獎學金申請條件

Ÿ   申請人所攻讀之課程不得為遠距教學課程、函授課程或通信教育。

申請日期: 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7月15日

申請辦法請詳閱本獎學金公告https://eef-taiwan.org.tw/study_in_europe/scholarship/european_scholarship

聯絡我們: 來信contact@eef-taiwan.org.tw 或 致電02-2740-95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