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韓國東國大學 Dongguk University

20201116 02

  

Dongguk University

東國大學以"教育救國"為目的由韓國佛教會創立,是現今世界上僅有的幾所佛教附屬大學之一,具有濃重的佛教文化氣息, 肩負著傳揚佛教文化及佛教藝術的重任。東國大學提供全球一流的綜合教育課程,向全球具有不同宗教信仰和人生觀的人敞開大門,無論是研究生還是本科生都能在該校相關 的學科領域獲得最新的理論和實踐的培訓。正是因為其教育質量的不斷 提高,使其得以始終躋身於韓國一流大學行列。
東國大學尤其以新聞傳媒,演藝界和文化界名人輩出的戲劇電影系 和影像研究生院而聞名,該院系目前是全韓國最高的戲劇表演和影視藝術研究學府之一。作為綜合性大學影視傳媒教育的代表,東國大學目前 擁有全韓國最先進的影視教學與製作中心——忠武路影像中心,並且每 年會定期舉辦首爾忠武路國際電影節以挖掘培養電影新人。

 

語言檢定 特殊條件 合約名額 

B1

2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