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轉知】跨校選送(學海A+)赴日本頂尖專業企業拋光計畫

主旨:教育部109年「跨校選送優秀青年學子赴國外著名機構蹲點(學海A+)數位遊戲開發人才赴日本頂尖專業企業拋光計畫」
說明:
一、獲推薦出國實習的學生,將依據教育部公費留學生請領公費項目及支給數額一覽表標準,補助機票以及部分生活費
二、申請資格:
(1) 在學生身份: 110 學年度大學部二年級(含)以上或研究所碩士班以上在學學生(含進修學士,但不含在職專班),同一學制內未獲學海計畫選送出國之學生。
(2) 已畢業生身份: 畢業年限為107 學年度~109 學年度之間,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設有戶籍者(目前居住地為中華民國管轄地區者)。
(3) 在學生身份或已畢業生身份於報名時即已經確定身份別,不得事後申請變更。
三 、 甄選條件: 1.面試成績(含作品集等相關資料),2.工作坊之表現,3.語言溝通能力
四 、 報名方式:下載簡章並填寫[實習甄選報名表],以及檢附相關資料逕至回傳至計畫窗口(tgip.plus@stust.edu.tw)
五 、 報名截止日 : 110年5月22日(週六)止
六 、 實習期間 : 以6個月為原則,並得依實際需求調整為4~6個月之間(實習起始日於111年2 月1日至111年10月31日之間,實習起始與結束日依據各實習公司之實際情形調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