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作許可證 [外國、僑港澳學位生-工讀]

申請工作證

enlightened 工作證申請網址:https://reurl.cc/6ZNjLO  【領取工作證方式請選:電子公文】

enlightened 必要上傳文件:護照、居留證(正反面)、學生證、當學期的在學證明、延畢證明(延畢生,請學系開立)、繳費證明

enlightened 申請費用:新台幣100元

enlightened 申請期限:

   1. 每次最長可申請6個月

   2. 上學期(秋季班,開學期間通常是9月至隔年1月):可申請到3月31日

   3. 下學期(春季班,開學期間通常是2月至6月):可申請到9月30日

enlightened 在學證明:格式在此下載,「中文在學證明申請書(免費)」,請到教務處加蓋戳章和日期。

enlightened 沒有工作證就打工者,是違法的。會被罰錢。

enlightened 學期間打工,每個星期最多20小時。超過工讀時間也是違法的。

enlightened 申請校內獎助學金(受獎需要服務者),也需要申請工作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