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流】2022.10.16 本校參加2022年新南向-越南人才合作培育之媒合會

活動名稱: 本校參加2022年新南向-越南人才合作培育之媒合會
活動日期:2022/10/16-2022/10/22

活動說明:

本活動係由臺越經濟文化教育發展協會主辦,邀請臺灣各大學組團前往越南和當地大學以及越南高專協會合辦「新南向 -越南人才合作培育之媒合會」,目的在促進臺灣各大學及越南各大學、高專建立各項招生協定和建教合作之協議,此次媒合會吸引越南上百所大學和高專參與。
全臺共計15所大學共同前往越南進行人才合作培育之媒合。希望藉此活動吸引越南學生來本校就讀,提升本校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彌補臺灣各大學面臨的少子化問題,同時也解決臺灣電子企業前進越南面對技術和管理人才欠缺的困境,以創造多贏之局面。

本校參與者:

中國語文學系 陳思齊教授

國際處 張凱雯組員

新南向越南人才媒合會01 新南向越南人才媒合會02
新南向越南人才媒合會03 新南向越南人才媒合會0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