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韓國仁荷大學 Inha University

20201116 20201116

  

仁荷大學

Inha University

創立於1954年,位於韓國仁川, 仁荷大學培養的許多優秀人才在眾多的高科技術企業中發揮自己的力量。仁荷大學主管的高新技術企業創業館是韓國新技術企業的搖籃,並持續對韓國的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培養多樣的技術人才。這裡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還擁有立足於高科技的研究環境和藝術教育基礎設施,學校還將成為21世紀亞太地區大學的領導作為發展的目標。目前,仁荷大學被韓國教育部和人力資源部評定為韓國最好的大學之一。

 

語言檢定 特殊條件 合約名額 
TOEFL IBT 71
IELTS 5.5
A. Applicants who will apply to following departments need to fulfil the minimum TOPIK level requirement below in order to study in Korean.
[大學部: Korea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TOPIK 4 or above]
[研究所: Korea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TOPIK 5 or above]
The department of Korean Language & Culture(KLC)-TOPIK 3 or above
B.不接受應屆畢業生
5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