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流】2023.08.15-2023.08.20 臺灣教育大學系統2024年海外聯合招生

活動名稱:臺灣教育大學系統2024年海外聯合招生
活動日期:2023/8/15-2023/8/20

活動說明:

本校學術副校長張曉生教授和應用物理暨化學系古建國主任,代表本校參加臺灣教育大學系統2024年海外聯合招生。在為期6日的行程中,與教大系統伙伴學校至八打靈公教國民型華文中學、巴生光華獨立中學等入校宣傳,同時也拜會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與沙巴州教育廳及沙巴留台同學會辦理沙巴教育論壇,與當地中學教師討論華與教育的重要性和少子化與素養教育議題,收穫滿滿。期盼在本次實體出訪下,未來將時序歡迎馬來西亞學生來台就讀,同時也強化菁英學生來台教育交流和訓練、獨中教師及行政人員專業素養提升之培訓工作,促進雙方互動之實體交流。


本校參與者:

學術副校長 張曉生教授

應用物理暨化學系 古建國主任

photo1 photo2
photo3 photo4
photo5 photo6
瀏覽數: